close

 這次好慢喔。

 

 狂歡男爵見面會的特典TT


 我已經很忍耐了,然後又被我看到截圖。

 這就跟在Sanji面前把妹一樣孰可忍孰不可忍= =+










 

 就是這張,就是這張!



 

 為什麼!為什麼!!!

 為什麼先生的衣服跟岡村同顏色?!!!




 
 跟山口兄也好啊,要不田中阿姨,為什麼就跟岡村一樣!

 大谷姊姊好像也是同顏色的.......







 人家不依,人家不依啦(智障奔)







 



 




 
 山口兄~~

 山口兄的外號是猴子,可是說到猴子我第一個想到魯夫,第二個想到悟空
 所以還是叫山口兄好了♪

 山口兄,人家也要當你的猴子猴孫~



 (↑才剛對某隻發完花痴,轉過身就開始爬牆,這女人沒救了!)













 
 那是他們的工作服嗎?
 Sanji的人偶◎◎

 田中SAMA配魯夫叫做  絕配!







 
 好可愛喔,大家~~



 那隻好可愛喔
















 台版DVD沒有收錄見面會對我真是一大打擊.....

 不過我可以想像的到為什麼不收.......




 現實跟動畫還是有一段差距的(毆)

 並不是他們不能看,是動畫太過美化。
 



 
 認識他們後,會覺得聲優們其實是一群很可愛的人。

 







 我第一次看到聲優就是從海賊的見面會。

 看到陌生的面孔講出熟悉的聲音,這感覺是很微妙的。






 那時只覺得日本人好有禮貌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說個不停。



 
 對先生倒是沒特別感覺(自毆)

 雖然田中阿姨帶頭起鬨讓先生用王子的聲音講話,我聽完也只是更愛Sanji而已XD








 我也想過為什麼讓我一見鍾情的是石頭,最後喜歡的卻是先生。

 還是因為rebirth吧......



 曾經想過如果有人跟我說某幾句話,我一定會死心蹋地跟隨他...



 所以先生一定會覺得很冤枉,因為他根本沒講..........

 一切都是我耳拙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
 就算你沒戴眼鏡,沒叼根菸

 穿的不是西裝,打的不是領帶

 你說你是王子,就是我的王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什麼?王子是Sanji嗎?糟糕......

 一次踏兩條船真辛苦(還敢講!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ash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