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綠藻球是也。





 大概一年前吧,自從知道這世界上有這種生物(偷笑ZORO),每次經過水族店都會稍微找一下,不過因為始終搞不清楚到底是綠藻球還是綠球藻,也沒特地進去問。



 一直到最近,俺萌上ZORO啦♪




 不管是連載(459話)還是動畫(ZORO說他的刀吵著要吸血),都帥得不像話(羞)




 反觀SANJI,人家等他等好久了,一出場就滿嘴NAMI SAN(淚),動畫也是對著KARIFA(我亂拼的)花痴,所以我就很傷心地爬牆去了(→?)





 對著小J大叫我想養MARIMO,就開始查資料、下訂單,剛剛就送來了♥

 
 我果然是行動派的




 是說要是在功課方面也那麼積極就好了



 



 



 


 剛剛幫他洗澡的時候捏了他幾下,好、好有綠藻的感覺(?)


 所以就幫他取名為綠藻♪
 




 綠藻乖乖乖,改天買隻黃毛回來跟你相親相愛…
 




 ………?!







 我剛說了啥~~~~~~~~~~~~~~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正經一點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


 中午看新聞的時候,說現在小學生很流行養水晶寶寶。

 也是養在水裡,會長大、會繁殖,不過他不是生物,而是化學物質。


 好、好神奇好有趣!


 不過我現在對綠藻寶寶(?)比較有興趣♪









 小學啊…

 好久遠的時代…(壞壞的刺激某J)(偷笑)




 印象中小學有一陣子流行養水母,那時我沒零用錢(現在也沒有)(淚)(不過我會省飯錢)(然後都拿去敗家),所以只能跟人家借來看,被細心照顧的水母都活不久,反倒任其自生自滅的活得長長久久。。。














 總之,繼綠藻之後,下一個目標要養石頭和包子!



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 
 別問我為啥要跟SANJI一起照,我爽(被打)


 因為綠藻就是要跟黃毛在一起嘛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ashi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